若羌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bz_rqxrmz/2022-00395
  • 发文字号:
  • 发布机构:
  • 成文日期:
  • 主题分类:
  • 题:中共若羌县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中共若羌县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10-21   浏览次数:   【字体:

机构名称:中共若羌县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办公地址:新疆巴州若羌县党政大楼六楼

办公时间:夏季9:30-13:30、16:00-20:00(工作日),冬季10:00-14:00、15:30-19:30(工作日)

联系电话:0996-7102497 传真:0996-7102497

负责人:张东凯

主要职责:

(一)统一组织、规划、部署若羌县直属机关党的工作,提出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和建议,研究制定工作计划并抓好组织实施。

(二)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指导督促若羌县直属机关各级党组织认真履行机关党建主体责任,指导若羌县直属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做好党员教育管理服务工作。

(三)指导若羌县直属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四)对若羌县直属机关各级党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落实党建责任制和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并向县委报告。

(五)指导若羌县直属机关各级党组织实施对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的监督管理,及时向县委反映各部门领导班子、领导干部的情况。

(六)配合县委有关部门抓好直属机关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检查指导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和党组(党委)中心组学习的督促工作,了解和掌握情况。

(七)督促指导若羌县直属机关各级党组织按期进行换届;

(八)指导各级党组织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做好党员发展教育和管理等工作,负责直属机关各级党组织发展对象的培训,吸收预备党员、预备党员转正和审核审批工作。

(九)了解和掌握直属机关工作人员的思想状况,指导直属机关各级党组织加强思想政治工作。

(十)对直属机关各级党组织贯彻落实县委决议、决定和重要工作部署的情况进行督促检查。

(十一)对直属机关基层党组织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情况进行督促检查,每年向县委报告。

(十二)完成县委交办的其他任务。

附件下载: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