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羌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bz_rqxrmz/2022-00402
  • 发文字号:
  • 发布机构:
  • 成文日期:
  • 主题分类:
  • 题:中共若羌县委员会办公室

中共若羌县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0-21   浏览次数:   【字体:

机构名称:中共若羌县委员会办公室

办公地址:新疆巴州若羌县胜利路426号

办公时间:夏季9:30-13:30、16:00-20:00(工作日),冬季10:00-14:00、15:30-19:30(工作日)

联系电话:0996-7018528传真:0996-7102455、0996-7102457

负责人:王喜强

主要职责:

(一)负责若羌县委日常工作的综合协调,承担与若羌县委各议事协调机构办公室的协调工作。

(二)负责若羌县委日常文电的处理工作,承担若羌县委、党委办公室文件文稿的起草、修改、审核和制发、立卷、归档工作。

(三)承办对党中央、上级党委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的督促检查和批示指示、交办事项的催办落实;负责若羌县委工作部署落实情况的督促检查和若羌县委文件、党委领导同志指示批示的催办落实工作。

(四)负责全面了解若羌县稳定、经济与社会发展情况,及时掌握各乡镇、各部门单位重大动态,为若羌县委决策部署发挥参谋助手作用;围绕若羌县委总体工作部署,负责全县重要信息的收集处理,及时向自治州党委办公室报送信息。

(五)负责若羌县委召开会议的筹备、组织和服务工作;负责若羌县委领导同志的公务活动安排,统筹协调有关公务活动的接待服务。

(六)依法履行机要密码行政管理职能。承担若羌县到自治州的电报传输、办理和管理工作。

(七)统筹协调若羌县电子文件管理工作,贯彻执行国家电子文件管理标准规范。依法开展定密工作,涉密人员管理工作和网络保密管理工作。

(八)负责若羌县委系统信息化建设的统一规划、协调和建设管理工作。

(九)负责若羌县委、县政府及相关单位的视频会议保障工作。

(十)根据若羌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要求,统筹协调有关方面制定若羌县改革方案和措施,协调提出若羌县中长期改革规划及贯彻落实意见,协调推进兵地、军地及跨专项小组改革任务落实;负责组织开展全面深化改革各个领域重要问题的政策研究。

(十一)负责全县档案事业行政管理,负责若羌县档案馆重要档案提供利用的审批工作。

(十二)管理若羌县档案馆。

(十三)完成县委交办的其他任务。

附件下载: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