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羌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bz_rqxrmz/2022-00396
  • 发文字号:
  • 发布机构:
  • 成文日期:
  • 主题分类:
  • 题:中共若羌县委员会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中共若羌县委员会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0-21   浏览次数:   【字体:

机构名称:中共若羌县委员会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办公地址:若羌县党政综合办公楼

办公时间::周一到周五,法定节假日顺延

联系电话:0996-7102278

传真:0996-7102278

负责人: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编办主任、一级主任科员:任红领

        二级主任科员:於红(代理主持工作)

主要职责:贯彻执行中央、自治区、自治州关于行政管理体制改革、机构改革和机构编制管理的方针、政策和法规。负责全县各级党政机关、人大、政协、法院、检察院机关,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机关及事业单位的机构编制工作。拟定全县行政管理体制与机构改革的总体方案,并组织实施。审核县党政机关、人大、政协、法院、检察院机关,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机关的机构改革方案;审核(乡)镇机构改革方案。承担县党政机关各部门职能配置和调整工作的责任;组织拟定县级机关,以及县与乡(镇)有关事权划分和职责分工的意见。承担县级党政机关(含县人民政府驻外机构)机构设置和人员编制、领导职数;审核乡(镇)党委、政府股级以上行政机构设置和乡(镇)机构编制分类和人员编制总额的责任。组织拟定全县事业单位分类改革方案;审核县级机关直属事业单位的机构编制;审批县级各部门所属事业单位的编制;负责事业机构编制管理方面的其他重要事项;监督管理乡(镇)事业分类改革和机构编制管理工作;对全县各类事业单位的机构编制标准提出建议。贯彻执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及其《实施细则》;监督管理全县各类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监督管理全县行政管理体制改革、机构改革以及机构编制的执行情况,报告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并上报县委、县人民政府。承担行政管理体制改革、机构改革、机构编制管理的理论研究和信息收集工作;承担全县机构编制的统计汇总、上报责任。组织、监督县直机关及事业单位《机构编制管理证》制度的实施工作;指导检查机关、事业单位《机构编制管理证》管理工作。承办若羌县委、县人民政府和县机构编制委员会交办的其他事项。

附件下载: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