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羌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bz_rqxrmz/2022-00431
  • 发文字号:
  • 发布机构:
  • 成文日期:
  • 主题分类:
  • 题:若羌县科学技术协会

若羌县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时间:2022-10-21   浏览次数:   【字体:

机构名称:若羌县科学技术协会

办公地址:新疆巴州若羌县市民科技文体活动中心三区三层

办公时间:夏季9:00—13:30、16:00—20:00(工作日),冬季10:00—14:00、15:30—19:30(工作日)

联系电话:0996—7100781传真:0996—7100781

负责人:费晓峰

主要职责:

(一)开展学术交流,活跃学术思想,促进学科发展,推动自主创新。

(二)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传播科学思想和科学方法。捍卫科学尊严,推广先进技术。开展青少年科学技术教育活动,提高全民科学文化素质。

(三)反映科技工作者的意见和要求,维护科技工作者的合法权益。组织科技工作者参与政府科学技术政策、措施制定和有关事务的政治协商、科学决策、民主监督工作。

(四)表彰奖励优秀科技工作者,举荐科技人才。

(五)开展科学论证、咨询服务,提出政策建议,促进科学技术成果的转化,接受委托承担项目评估、成果鉴定、专业技术培训、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评审等工作。

(六)组织开展对外科技交流与合作,增进与县外科学技术团队和科技工作者的友好往来。

(七)配合有关部门开展继续教育和科技培训。

(八)依照科协章程,指导协调乡镇科协、企业科协的管理和业务指导;抓好县级学(协)会、乡镇科协和农村专业技术协会的组织网络建设。

(九)按照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宗旨,兴办社会公益事业。

(十)承办县委、县人民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附件下载: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