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羌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bz_rqxrmz/2022-00456
  • 发文字号:
  • 发布机构:
  • 成文日期:
  • 主题分类:
  • 题:若羌县铁干里克镇中心幼儿园

若羌县铁干里克镇中心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2-10-21   浏览次数:   【字体:

机构名称:若羌县铁干里克镇中心幼儿园

办公地址:新疆巴州若羌县铁干里克镇亚喀吾斯塘村莫提瓦尔路006号

办公时间:夏季9:30-13:30、16:00-20:00(工作日);冬季10:00-14:00、15:30-19:30(工作日)

联系电话:0996-7016230

负责人:王丽丽

主要职责:

1、组织和实施学校教育教学工作计划,制定和完善各项教学常规,建立正常的教学秩序,以保证教学计划的顺利实施。

2.选配班主任、教研组长,安排教师任课,教育教学计划和教师的学科教学计划,并对执行情况进行检查和指导,有计划、有目的地参与教研活动,并指导教育教学研究工作。

3.分析全校教育教学质量状况,针对共同存在的问题与年级组长和教研组长一起研究改进的措施和办法。

4.向家长宣传幼儿教育的重要性,介绍相关知识、方法,促使家园教育同步。

附件下载: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