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羌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bz_rqxrmz/2022-00465
  • 发文字号:
  • 发布机构:
  • 成文日期:
  • 主题分类:
  • 题:若羌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若羌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发布时间:2022-10-21   浏览次数:   【字体:

机构名称:若羌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办公地址:若羌县城西新区人民西路

办公时间:夏季:09:30-13:30、16:00-20:00(工作日),冬季:10:00-14:00、15:30-19:30(工作日)

联系电话:0996-7100027传真:0996-7100019

负责人:巴吐尔·麦麦提

主要职责:

完成上级下达的疾病预防控制任务,负责疾病预防控制具体工作的管理和落实;负责疫苗使用管理,组织实施免疫、消毒、控制病媒生物和危害;负责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监测调查与信息收集、报告,;收集、分析、上报传染病发病、流行情况。做好疫情监测预报和疫情检索、病菌病毒检验,负责疫区调查处理。开展病原微生物常规检验和常见污染物的检验;承担卫生行政部门委托的与卫生监督执法相关的检验检测任务;负责医疗卫生事件的监测调查,落实具体控制措施。指导基层医疗机构开展公卫工作,负责考核和评价,对从事疾病预防控制相关人员进行培训。监测干预危害健康因素,开展流行病学调查、卫生学评价和采取现场干预控制措施。

参与制定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对突发传染病、不明原因疾病、免疫接种反应、食物中毒等公共卫生事件的信息收集和协调处理。

附件下载: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