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羌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bz_rqxrmz/2022-00460
  • 发文字号:
  • 发布机构:
  • 成文日期:
  • 主题分类:
  • 题:若羌县城西新区学校

若羌县城西新区学校

发布时间:2022-10-21   浏览次数:   【字体:

机构名称:若羌县城西新区学校

办公地址:新疆巴州若羌县若羌镇城西新区人民路128号

办公时间:夏季9:00-13:00、16:00-20:00(工作日);冬季9:30-13:30、15:30-19:30(工作日)

联系电话:0996-7017186

负责人:冯锐

主要职责:

若羌县城西新区学校为义务教育小学,主要职责是实施小学阶段义务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全面贯彻执行国家的教育方针、政策及相关的法律法规;实施素质教育,按照规定标准完成教育教学任务,保证教育教学质量;加强安全和后勤服务工作,为教育教学提供保障。

具体职责:

1.贯彻方针。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的教育方针、政策及相关的法律法规。

2.依法治校。加强学校领导班子和教职工队伍建设,不断提高队伍素质。

3.德育为首。面向全体学生,遵循学生身心发展规律和社会发展要求,培养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

4.能力为重。遵循教学规律,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减轻学生课业负担,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5.安全第一。做好校园安全工作,开展师生安全教育,健全安全应急机制,定期进行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师生在校期间的安全。

6.积极配合政府动员辖区内适龄儿童入学,完成上级教育行政部门布置的其他工作任务。

附件下载: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