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羌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bz_rqxrmz/2022-00453
  • 发文字号:
  • 发布机构:
  • 成文日期:
  • 主题分类:
  • 题:若羌县瓦石峡镇中心幼儿园

若羌县瓦石峡镇中心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2-10-21   浏览次数:   【字体:

机构名称:若羌县瓦石峡镇中心幼儿园

办公地址:新疆巴州若羌县瓦石峡镇乌都勒斯坦路021号

办公时间:夏季9:30-13:30、16:00-20:00(工作日)

冬季9:30-14:00、16:00-19:30(工作日)

联系电话:0996-7010600

负责人:蒋绍荣

主要职责:

(一)若羌县瓦石峡镇中心幼儿园职能职责

一、全面贯彻执行国家有关幼儿教育的方针、政策,主持幼儿园全面管理工作。

二、负责教职工队伍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对教职工开展理想信念、为人师表、职业道德教育,不断提高教职工的思想素质,关心教职工工作、生活和健康,调动教职工的积极性。

三、负责协调联系园内外各种关系,执行学校和省、市、区教育部门各项工作要求。

四、制定规划计划,健全并落实各项制度,对各部门负责人工作进行评估、检查,支持各部门负责人抓好教育、卫生保健、安全保卫工作。

五、负责财务管理的领导工作,收费和开支等事项定期进行园务公开,确保经费主要用于保育和教育的需要。

六、组建家长委员会,组织召开家长会议,积极创办家长学校。

七、及时了解有关幼教信息、动态,把握幼儿园办园方向,不断推进幼儿园的良性化发展。

八、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附件下载: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