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羌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bz_rqxrmz/2022-00489
  • 发文字号:
  • 发布机构:
  • 成文日期:
  • 主题分类:
  • 题:关于公布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2022年11月7日)

关于公布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2022年11月7日)

发布时间:2022-11-08   浏览次数:   【字体: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各委、办、局,人民团体,企事业单位,垂直管理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全州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的通知》(巴政办发202227)要求,县人民政府对职责权属范围规范性文件进行了全面清理,清理结果已经若羌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29次常务会研究通过,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确认《若羌县非若羌户籍个体工商户经营者和从业人员落户政策》(若政办规20221号)和若羌县非若羌户籍务农人员落户政策(若政办规20222号)2件行政规范性文件继续有效。

二、确认《关于印发若羌县非若羌户籍公职人员落户政策(试行)的通知》(若政办规20213号)和关于印发《若羌县非若羌户籍公职人员落户政策(试行)》的通知(若政办发202039号)2件行政规范性文件失效。

三、失效的规范性文件自公布之日起不再执行;继续有效的规范性文件,有效期自发布之日起计算;凡未列入继续有效目录的规范性文件,今后不得作为行政管理依据。

若羌县人民政府

2022117

附件下载: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