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羌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bz_rqxrmz/2023-00286
  • 发文字号:
  • 发布机构:
  • 成文日期:
  • 主题分类:
  • 题:关于废止有关文件的通知

关于废止有关文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22   浏览次数:   【字体:

新疆机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若羌机场:

我委依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管理办法》(新发改收费〔2017〕1357号)文件精神,向你场下发了《关于若羌机场停车场收费相关事宜的批复》(若发改字〔2023〕22号),但由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公安厅、住房的城乡建设厅、交通运输厅、市场监督管理局等五个部门于2022年12月对新发改收费〔2017〕1357号文件进行了修订,重新印发了新收费管理办法(新发改规〔2022〕14号),同时宣布新发改收费〔2017〕1357号文件废止。因此为确保法律法规规章和上级政策在我县贯彻落实,维护法制统一、政令畅通,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对我委下发的《关于若羌机场停车场收费相关事宜的批复》(若发改字〔2023〕22号)予以废止。

本决定自公布之日起施行。


若羌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年5月22日

附件下载: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