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羌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JK001-1500-2022-05438
  • 发文字号:
  • 发布机构: 若羌县政府
  • 成文日期:2022-04-17
  • 主题分类:
  • 题: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第十五批 2022年4月10日)

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第十五批 2022年4月10日)

发布时间:2022-04-17   浏览次数:   【字体:

序号 受理编号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行政区域 污染类型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是否办结 责任人被处理情况 备注
1 D2XJ202204080058     瓦石峡镇塔什萨依村315国道1644公里处北侧砍伐10万株自己种的红枣树,将林带改成棉花地。 巴州若羌县 生态 1.信访人反映的“刘某海砍伐10万棵自己种植的红枣树”情况部分属实。近年来,由于企业经营管理不善,红枣价格连年下滑,运行资金链断裂,无力支付10万棵枣树管护费用,导致枣树全部枯死。刘三海在未向县林草局申报同意的情况下,私自将已枯死枣树砍伐拔除,并将土地转包种植玉米、棉花、麦子等经济性农作物。2.信访人反映的“将林带改成棉花地”情况部分属实。经现场核查枣树林砍伐拔除后,种植了玉米、棉花、麦子(其中种植棉花600亩。)3.信访人反映的“其行为破坏环境”情况不属实。该土地为经济林,目前转种植经济作物玉米、棉花、麦子,未出现撂荒、废弃现象。 部分属实 1.依法处置。县林草部门、若羌县公安局食药环侦查大队立即开展调查处置,并依法对违法责任人进行处罚。整改时限:立行立改。2.立行立改。县林草部门、自然资源局责令刘三海按照林地要求尽快恢复林地。整改时限:立行立改。3.举一反三。组成调查督导整改组,在全县开展类似问题的调查清理和整改工作,确保不发生同类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时限:立行立改。 已办结 正在调查中 群众举报
附件下载: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