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羌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bz_rqxrmz/2023-00579
  • 发文字号:
  • 发布机构:
  • 成文日期:
  • 主题分类:
  • 性:
  • 题:若羌县瓦石峡镇中心幼儿园简介

若羌县瓦石峡镇中心幼儿园简介

发布时间:2024-01-16   浏览次数:   【字体:

【幼儿园概况】

若羌县瓦石峡镇中心幼儿园是一所公办幼儿园,位于若羌县瓦石峡镇315国道弩城大道乌都勒斯坦路012号,成立于2010年10月,2016年7月重新扩建新园,2017年10月底正式投入使用。全园总占地面积8461.58平方米,其中新教学楼建筑面积3775.18平方米,旧教学楼建筑面积1018平方米,绿化面积1734.4平方米,运动场面积1934平方米。现有4个教学班级,幼儿98人,其中园长1人,专任教师10人,保育员5人。

【办园条件】

我园园舍宽敞优雅,布局合理,环境优美。各种硬件设施、设备齐全,有符合幼儿健康发展要求的活动室、午睡室;同时班级设置建构区、表演区、益智区、阅读区、美工区、自然角等,有培养幼儿兴趣与能力的图书阅览室、淘气堡室、沙画室、油纸伞室、活动大礼堂还有保健室、办公室、会议室等,有宽敞的户外活动场所和功能多样的大型玩具、小型玩具。我园配备有多媒体教学互助一体机设备均采用现代化教学。

【办园理念】做有温度的教育,种下一生幸福的种子。

【办园宗旨】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

【办园目标】孩子喜欢,家长放心,社会满意。

【师资队伍】

园所拥有一支热爱幼教事业、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与管理经验,不断精益求精、锐意创新的教师队伍。她们致力于促进幼儿的健康快乐成长,深入了解学龄前幼儿的身心发展特点,尊重、理解每一位孩子。她们坚持以幼儿发展为主体,用爱与初心,做托起孩子梦想翅膀的风。

【幼儿园伙食】

在幼儿的膳食工作中,平衡膳食、合理营养是满足幼儿身体发展的需要,也是保证幼儿健康成长的物质条件,幼儿园餐点为孩子提供的膳食,要满足幼儿平衡膳食的需要,使幼儿从食物中摄取的营养素和热量,即不会过多,也不会过少,从而保证幼儿正常生长发育,避免营养性疾病的发生,提高身心健康成长。

附件下载: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