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羌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bz_rqxrmz/2023-00567
  • 发文字号:
  • 发布机构:
  • 成文日期:
  • 主题分类:
  • 性:
  • 题:若羌县第二幼儿园基本情况

若羌县第二幼儿园基本情况

发布时间:2024-01-19   浏览次数:   【字体:

若羌县第二幼儿园是一所公办幼儿园,幼儿园占地面积8513平方米,建筑面积3910平方米。

我们园内环境也是非常优美,三季有花,秋季有果,设施齐全,功能完善,是孩子喜爱的具有环境教育氛围的儿童乐园。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本着“孩子全面发展”为出发点,注重幼儿素质教育。

开展各种主题活动,丰富孩子们的视野。我们在开展好自治区统编教材活动的同时,也深入教研,开展一系列的特色课程。

我们拥有一支充满活力的教职工队伍,她们德才兼备,有强烈的进取心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她们以过硬的专业素养和对孩子的热爱,在这里成就着自己的教育梦想。

在孩子的世界里,我们努力成为一个追随者,追随孩子们的目光,追随孩子们的喜好,和孩子一起体验、创造、成长。与专业对话,让共情开花,让孩子成为真正的主人,让环境为教育助力。

若羌县第二幼儿园

2024118

附件下载: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