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羌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bz_rqxrmz/2023-00566
  • 发文字号:
  • 发布机构:
  • 成文日期:
  • 主题分类:
  • 性:
  • 题:若羌县第一幼儿园基本情况

若羌县第一幼儿园基本情况

发布时间:2024-01-17   浏览次数:   【字体:

若羌县是一座素有“华夏第一县”、“红枣之乡”美称的沙漠小城,她坐落在塔克拉玛干沙漠东南缘,在她的中心有一所环境优美而又充满活力的幼儿园,这就是若羌县第一幼儿园,前身是若羌县中心幼儿园,它成立于1958年,是我县成立时间最长的一所公办幼儿园,位于若羌县建设路186号。若羌县历来重视教育工作,特别是近年来全县学前教育也得到了空前进展,从最初的一所幼儿园增加到目前的10所幼儿园。我园作为其中的代表,也由成立之初的一小块简陋校舍逐步扩建为目前,全园校舍面积11917.22平方米的综合性学前教育单位。目前,全园共有教职工52人,在编专任教师33人,师资力量充裕,教学条件优良。全园幼儿434人,小班幼儿129人,中班幼儿150人,大班幼儿155人,其中,少数民族幼儿147人,汉族287人。全园共开设16个教学班。

我园秉承“启智润心、培根致远”的办园理念,通过一点一滴教育细节,滋润幼儿的心田。以“承红色血脉、扬科学特色、育时代幼儿”为办园目标,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我园在党建的引领下,以“六红教育”为载体,创新开展红色活动和红色游戏,打造红色基地和红色区域,厚植师生爱国情怀,培养幼儿的中国心、爱国情。

附件下载: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