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羌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bz_rqxrmz/2023-00581
  • 发文字号:
  • 发布机构:
  • 成文日期:
  • 主题分类:
  • 性:
  • 题:若羌县瓦石峡镇新建村幼儿园校园简介

若羌县瓦石峡镇新建村幼儿园校园简介

发布时间:2024-01-17   浏览次数:   【字体:

【幼儿园概况】

若羌县瓦石峡镇新建村幼儿园是一所公办幼儿园,位于若羌县瓦石峡镇和谐路36号,于2016年9月竣工,2017年10月投入使用。全园总占地面积10767.29平方米,其中建筑面积2802平方米,绿化面积1000平方米,运动场面积2058平方米。教学班级3个,幼儿23人,教职工13人,其中园长1人,专任教师10人,保育员2人,食堂1人,保安2人。

【办园条件】

我园园舍宽敞优雅,布局合理,环境优美。各活动室、功能室均按照规定配备齐全,设备完善。室内配有多功能室、消毒室、剪纸室、美工室、图书室等。同时班级设置表演区、阅读区、美工区、植物区、益智区、建构区、科学区。

【办园理念】用爱养育用心教育寓教于乐

【办园宗旨】健康教育快乐成长

【办园目标】培养幼儿坚持勇敢的品质

【师资队伍】

我园所有在职教师均为大专及本科学历,百分之百达到<<幼儿园工作规程>>规定的任职资格。我园教师热爱教育事业,对幼儿有深厚的感情,愿意与幼儿平等相处。并且有较高的专业素养和知识水平,同事之间相互支持和合作,共同为幼儿创造一个快乐、安全、和谐的学习氛围。


【幼儿园伙食】

我们本着营养均衡,呵护健康的原则,每天为孩子们准备了不同的营养食谱。

我们根据幼儿的生长、发育特点,为孩子提供全面、平衡、适量的膳食,我们的食材新鲜,食谱配方科学,各种食材合理搭配,精心烹饪,保证孩子摄入全面营养,杜绝孩子挑食,同时我们为孩子创造愉快的进餐环境。

附件下载: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