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羌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bz_rqxrmz/2023-00587
  • 发文字号:
  • 发布机构:
  • 成文日期:
  • 主题分类:
  • 性:
  • 题:若羌县塔什萨依村幼儿园简介

若羌县塔什萨依村幼儿园简介

发布时间:2024-01-17   浏览次数:   【字体:

【幼儿园概况】

若羌县塔什萨依村幼儿园是一所公办幼儿园,位于若羌县瓦石峡镇塔什萨依村祁曼塔格路008号,成立于2013年9月。全园总占地面积1719平方米,其中建筑面积1045平方米,绿化面积270平方米,运动场面积404平方米。教学班级,幼儿6人,教职工4人,其中园长1人,专任教师3人,保育员0人。

【办园条件】

我园园舍宽敞优雅,布局合理,环境优美。各活动室、功能室均按照规定配备齐全,设备完善。室内配有多功能室、消毒室、图书室等。同时班级设置表演区、阅读区、美工区、植物区。

【办园理念】温馨陪伴、感受家的温暖。

【办园宗旨】让每一个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办园目标】健康生活快乐学习自信交往勇于创新。

【师资队伍】

我园所有在职教师均为大专及本科学历,百分之百达到<<幼儿园工作规程>>规定的任职资格,全体教师良好的职业道德,热爱幼教事业,忠于职责,为人师表、工作认真、仪表端正、身体健康、热心服务,体现出我园一支高素质、富有朝气的师资队伍

【幼儿园伙食】

我们本着让孩子健康成长的原则,每天为孩子们准备了不同的营养食谱。

我们根据幼儿的特点,为孩子提供全面、平衡、适量的膳食,我们的食材新鲜,我们的食谱配方科学,各种食材合理搭配,精心烹饪,保证孩子摄入全面营养,杜绝孩子挑食,同时我们为孩子创造愉快的进餐环境。

附件下载: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