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羌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JK001-1719-2020-03902
  • 发文字号:
  • 发布机构:
  • 成文日期:
  • 主题分类:
  • 题:若羌县2020年政府购买服务项目情况

若羌县2020年政府购买服务项目情况

发布时间:2020-11-08   浏览次数:   【字体:

一、落实出台的相关政策情况

我县财政局、编办、民政局、工商行政管理局转发了自治州财政局、编办、民政局、工商行政管理局《关于印发〈自治州政府购买服务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巴财综〔2016〕10号)和《关于印发〈自治州本级政府购买服务工作规程(暂行)〉的通知》(巴财综〔2016〕11号)文件,并严格规范按照文件落实政府购买服务工作。

二、试点工作开展

2020年纳入我县试点工作的项目:若羌县城乡环卫一体化项目、若羌县政府法治建设项目、若羌县行政事业单位委托代理记账财政配套资金、若羌县城乡园林一体化政府购买服务、若羌县2020年市政基础设施改造项目、若羌县人社局公益性岗位工资和社保。目前以上试点项目中有6个项目已经签订合作协议并在积极实施中。

三、2020年政府购买服务项目和资金规模

我县2020年计划实施的购买服务项目资金规模为4762.46万元(其中:若羌县城乡环卫一体化项目预算1192.29万元、若羌县政府法制建设项目12万元、若羌县行政事业单位委托代理记账财政配套资金60万元、若羌县城乡园林一体化政府购买服务476.57万元、若羌县2020年市政基础设施改造项目700万元、若羌县人社局公益性岗位工资和社保1300万元)。

四、政府购买服务项目资金预算管理

根据现行财政财务管理制度,购买服务所需资金从经批准购买主体部门预算安排的专项经费中解决。重大项目、重大民生事项等重要事项,按照财政专项资金管理规定和“一事一议”原则,专项研究确定资金规模和来源,专项用于政府购买服务。

附件下载: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