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羌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
  • 发文字号:
  • 发布机构:
  • 成文日期:
  • 主题分类:
  • 题:铁干里克镇开展“爱国卫生常态化 敬老爱老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铁干里克镇开展“爱国卫生常态化 敬老爱老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1   浏览次数:   【字体:

最美人间四月天,爱国卫生正当时。4月是全国第35个爱国卫生月,为弘扬爱国卫生优良传统,全面提升群众健康素养水平,47日,铁干里克镇开展“爱国卫生常态化敬老爱老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卫生院医护人员为群众免费测量血压,热情耐心地为老人讲解老年人健康教育和预防控制高血压等方面的知识。同时志愿服务队员们拿着扫帚、簸箕等工具对院内院外卫生进行了打扫。

临别之际,老人们对志愿服务队的关心表示由衷的感谢,依依不舍地与队员们挥手告别,亲切地叮嘱队员们注意安全,说道:“看到这些朝气蓬勃的小伙子,我们非常开心,也感受到了社会关心,希望你们以后多来看看我们,陪我们说说话、聊聊天。”

通过此次活动,为幸福大院老人送去了关爱,也进一步增强老年人的健康意识。下一步,铁干里克镇将通过各种形式开展爱国卫生月主题活动,营造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为广大群众创造良好的健康生活环境,切实提高乡村文明程度和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附件下载: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