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羌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bz_rqxrmz/2022-00177
  • 发文字号:
  • 发布机构:
  • 成文日期:
  • 主题分类:
  • 题:新疆维吾尔自治区2022年上半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分类考试(巴州)资格审查公告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2022年上半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分类考试(巴州)资格审查公告

发布时间:2022-07-08   浏览次数:   【字体: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2022上半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分类考试(巴州)资格审查公告

根据2022年4月15日自治区人社厅发布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2022年上半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分类考试公告》规定,现将巴州部分岗位笔试合格最低分数线、资格审查有关公告如下:

一、部分岗位笔试合格最低分数线

202205090003、202205090006、202205090013、202205090014、202205090017、202205090018、202205090044、202205090072岗位笔试合格最低分数线为100分。

202205090146、202205090156、202205090167、202205090168位笔试合格最低分数线为85分。

二、资格审查

(一)资格审查时间

2022年7月14日—7月15日(1000-13︰30,16︰00—19︰30

(二)资格审查日程安排

714日上午州直、和硕、轮台等岗位考生

714日下午尉犁、焉耆等岗位考生

715上午若羌、库尔勒市、博湖等岗位考生

715下午:且末、和静等岗位考生

(三)资格审查地点

巴州人社局一楼大厅(库尔勒市萨依巴格路60号),火车站乘26路到州电影院站;州客运站乘2路到金色时代广场站;库尔勒机场乘机场快客到楼兰宾馆,乘坐1路、101路到州医院站。

(四)资格审查材料

面试入闱人员资格审查合格,需现场缴纳面试费40元现金,并领取《面试通知单》。面试入闱人员需携带以下资料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审查:

1.本人户口本、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相关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以及《巴州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资格审查表》、《报名表》、《准考证》。

2.报考有其他资格条件要求的岗位须提供相应证明:

(1)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须提供地(州、市)以上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管理办公室(团委)证明或志愿服务证书原件、复印件;

(2)“三支一扶”人员须提供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证明或期满服务证书原件、复印件;

(3)大学生“村官”须提供服务地组织部门证明

4)退役军人须提供退伍证原件、复印件;

5)驻部队现役军人的配偶或子女须提供现役军人所在团级及以上部队干部或军务(警务)部门出具的现役军人证明、结婚证或现役军人子女关系证明原件、复印件;

6在新疆县(市、区)、乡(镇)工作的各类国家工作人员和新疆户籍人员配偶或子女须提供户口本、结婚证或子女关系证明原件、复印件;

7)援疆干部配偶或子女须提供援疆干部证明及户口本、结婚证或子女关系证明原件、复印件;

8)国有企事业单位在职人员须提供所在单位和所在人事管理权限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

9)符合加分条件的应聘人员,须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复印件;

102022年应届毕业生,尚未领取毕业证的,需学校出具其按时毕业的相关证明

(11)报考岗位所需的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三、注意事项

(一)考生请关注巴州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xjbz.gov.cn),及时了解发布的相关通知信息,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招聘的,责任自负。

(二)考生需本人参加资格审查。确因疫情等原因本人不能到现场的,可委托其他人员代为审查提交材料或根据招单位要求以其他适当方式进行。

(三)因个人填报信息错误导致符合加分条件未加分的,不予加分;不符合加分条件,加分且入闱面试的,取消加分并重新排名。笔试环节有缺考科目的应聘人员不能进入面试。

(四)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招聘各环节发现应聘者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依照有关规定取消报考资格或聘用资格。应聘者提供的涉及报考资格的申请材料或信息不实或不符合报考岗位资格条件的,给予取消本次报考资格的处理。

(五)招聘岗位及人数1:1的比例进行面试的,应聘人员面试成绩须达到60分面试合格分数线,方可进入招聘下一环节。笔试、面试成绩和总成绩均按“四舍五入法”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字。同一岗位应聘人员笔试、面试总成绩相同者,采取加试的方式确定总成绩最高者进入体检环节。

(六)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和要求进行资格审查的,按自动放弃处理,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七)体能测试

县公安局、巴州消防救援支队招聘岗位在面试环节须加试体能测试按招聘岗位计划人数1:2的比例,笔试面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人选。凡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进入体能测试。成绩当场公布,不合格者不能进入下一环节。

1.县公安局招聘202205090070、202205090113、202205090154岗位须参加体能测试,体能测试标准参照《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附件2)执行。

2.巴州消防救援支队202205090010、202205090011岗位须参加体能测试,体能测试标准参照《消防救援支队体能测试项目和标准》(附件3)执行。

(八)考生应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加强健康管理,做好自我防护,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合理安排行程。

特此公告。

巴州党委组织部政策咨询电话:0996-2012756

巴州人社局政策咨询电话:0996-2030598

督电话0996-2043504

附件:1.巴州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资格审查表

      2.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

3.消防救援支队体能测试项目和标准

巴州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

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7月6


附件下载: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