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羌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Jk501-5000-2021-00019
  • 发文字号:
  • 发布机构: 总工会
  • 成文日期:2021-06-05
  • 主题分类:
  • 题:弘扬工匠精神 若羌县劳模示范基地揭牌

弘扬工匠精神 若羌县劳模示范基地揭牌

发布时间:2021-06-05   浏览次数:   【字体:

“感谢党!感谢政府!我以后会继续努力,带着亲戚朋友们劳动致富。”近日,在若羌县铁干里克镇果勒吾斯塘村自治区级劳模代表哈丽代·伊布拉伊木家的院子里,若羌县劳模示范基地揭牌在此揭牌。

揭牌仪式上,若羌县总工会代表、若羌县铁干里克镇政府代表及自治区级劳模哈丽代·伊布拉伊木共同进行了劳模示范基地揭牌仪式。

活动现场,村里的街坊邻居也见证了这一光荣的时刻,鸿晓丽与哈丽代·伊布拉伊木是几十年的老邻居,她告诉大家:“我们做了20多年的邻居了,也是20多年的好朋友,去年知道她成为自治区级劳动模范,我们都为她感到高兴,她是我们全村的骄傲。”

劳模是民族的精英,是人民的楷模。哈丽代·伊布拉伊木是若羌县铁干里克镇果勒吾斯塘村的一名普通农民,她在增收致富、乡村振兴的路上团结各族群众,主动担任村里的义务政策宣传员,农忙时期主动学习党的好政策,并将党的好声音带到各族群众家中,2020年12月哈丽代·伊布拉伊木荣获自治区级劳动模范。

若羌县总工会干部曹明彦说:“今天我们县总工会的劳动示范基地正式揭牌了,今后我们将立足本职工作,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劳模为榜样,培育出更多像哈丽代一样优秀的劳动模范和致富能手,继续做好乡村振兴的好文章。”

据悉,若羌县为弘扬劳模精神,焕发劳动热情,释放创造潜能,多部门联合动员一切有效力量,聚集优势资源,汇聚起团结奋斗的强大精神动力,成立劳动模范示范基地,营造全社会崇尚劳动的氛围,让劳动最光荣在全社会蔚然成风。

附件下载: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