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羌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bz_rqxrmz/2022-00065
  • 发文字号:
  • 发布机构:
  • 成文日期:
  • 主题分类:
  • 题:若羌天山水泥有限公司召开第三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

若羌天山水泥有限公司召开第三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2-04-19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4月18日,若羌天山水泥有限公司召开第三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大会审议通过了《若羌天山水泥有限公司三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行政工作报告》《若羌天山水泥有限公司三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工会主席报告》,公司党支部书记、经理辛建国同志和32位职工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若羌天山水泥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刘新涛主持。

会前,若羌县总工会多次前往若羌天山水泥有限公司调研,帮助指导企业职工代表大会的召开;为了起到以点带面教育培训的效果,若羌县总工会党组与会议筹办小组协商,确定了10家非公企业工会主席观摩职工代表大会召开过程。

会上,若羌天山水泥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经理辛建国同志做了《若羌天山水泥有限公司三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行政工作报告》,对2021年的重点工作工作进行了总结和汇报,工会主席刘新涛同志做了《若羌天山水泥有限公司三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工会主席报告》,对上次职代会提出的8条提案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职工代表分组审议报告并表决通过了报告,企业方与工会方代表进行“三大合同”签约。若羌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冯新涛同志在会上进行了发言,对大会圆满召开表示了肯定,希望通过职工代表大会,让广大的职工代表能够切实参与到企业的发展和决策中去,肩负好企业和职工的桥梁纽带作用,为企业发展和广大职工群众需求的解决积极建言献策,也希望企业能充分考虑职工的意见建议,合力将企业建得更好,让企业真正成为职工的家。

会后,参与大会的职工代表和企业工会主席纷纷表示,职工代表大会是职工行使民主权利的机构,大会的召开意义十分重大,我们要切实发挥好职工代表大会的作用,为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和企业发展壮大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职工代表大会的召开是县总工会对加强企业民主管理工作的一次有益尝试,同时也为全县各企业职工代表大会的召开推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附件下载: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