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羌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bz_rqxrmz/2022-00066
  • 发文字号:
  • 发布机构:
  • 成文日期:
  • 主题分类:
  • 题:若羌县总工会开展法律进企业活动

若羌县总工会开展法律进企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增强企业职工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法治意识。同时,为加强企业安全生产,确保企业职工劳动卫生安全,近日,县总工会联合县应急管理局、县卫健委、县红十字会等部门下企业开展职工维权宣传、安全生产宣讲、职业病防治宣讲、应急救护宣传等系列活动。

活动中,县总工会积极向职工群众开展职工劳动卫生宣传,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广大群众及企业职工对此项活动的开展,均表示非常有意义,且受益匪浅,特别是这一系列活动都与我们的工作、生活息息相关,让我们明白了工会对于我们广大职工来说,就是我们的娘家人,我们维权就找到了地方,对于生产条件影响我们的身体健康、影响我们的生命安全等情况,我们都将及时向工会申报维权。各企业代表也均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受益良多,对企业的生产安全、发展安全做到了及时提醒,避免铸就大错,给企业带来危机。

活动结束后,我们还对全体职工就职业病防治和安全生产常识进行了测试,不断巩固加深学习宣传的效果,共有150人左右参加了测试。

活动的开展也使得我们与企业之间联系更加紧密,互动性进一步增强,为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附件下载: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