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羌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JK311-7000-2021-00015
  • 发文字号:
  • 发布机构: 国网若羌县供电公司
  • 成文日期:2021-01-14
  • 主题分类:
  • 题:若羌:保安全优服务 全面保障群众用电需求

若羌:保安全优服务 全面保障群众用电需求

发布时间:2021-01-14   浏览次数:   【字体:

随着气温的下降,用电负荷不断增长,居民用电高峰日益临近。近日,国网若羌县供电公司紧密结合冬季用电实际,对若羌辖区开展设备隐患进行排查消缺,优化电网结构,提高供电水平,为冬季安全可靠供电创造良好条件。

据了解,国网若羌县供电公司共对若羌县7条线路进行排查,在零下十几度的天气里,工作人员每天坚持在室外工作8个多小时,努力做好辖区高低压线路和电力线路冰冻事故抢修工作,保证群众生活用电和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若羌县铁干里克镇居民高超说:“今年冬天天气尤其冷,煤改电后现在正是我们用电的高峰期,虽然用电量很大,但是从没有出现过断电的情况,感谢供电公司让我们能温暖过冬。”

“自入冬以来,为了保证全县居民群众的安全用电,我们对辖区10千伏线路进行巡视、测温,发现隐患及时消缺,同时组织人员对电采暖客户进行上门走访、检查,加大新电价政策宣传力度,指导客户科学用电、规范用电,全力保障客户温暖度冬。”国网若羌县供电公司副经理黄伟新说道。

附件下载: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