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羌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JK311-7000-2022-00017
  • 发文字号:
  • 发布机构: 国网若羌县供电公司
  • 成文日期:2022-02-02
  • 主题分类:
  • 题:春节我在岗丨若羌:电力医生“巡诊”忙 春节用电有保障

春节我在岗丨若羌:电力医生“巡诊”忙 春节用电有保障

发布时间:2022-02-0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让若羌各族群众度过一个祥和的春节,新春佳节之际,国网若羌县供电公司技术人员正在全县各乡镇、村(社区)各地进行巡查检修,全力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春节期间可靠供电。

在若羌县铁干里克镇果勒吾斯塘村,国网若羌县供电公司技术人员正在开展节前特巡,加强设备检修和隐患排查治理,同时为居民做好安全用电知识宣传。在若羌镇楼兰小区,技术人员正在检查电表箱内的配线情况,及时消除事故安全隐患。

国网若羌县供电公司营配部业扩管理专责梁保军说:“为全县的各族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我们在各村社区进行巡查检修。去年该村电采暖用户比较多,导致变压器过负荷被烧毁了,我们通过申报项目资金增加了一台两百千伏安的变压器,现在村民电采暖、报装和用电都是正常的。”

国网若羌县供电公司早计划、早部署、早落实,分时段、分区域、分专业细化任务,配强配齐抢修人员及抢修物资,保障人员值守一线,全力构建安全可靠的保电“安全网”,用贴心服务和优质电能为春节用电保驾护航。

“我们春节期间二十四小时在岗,大家电表、用电有任何问题,都可以拨打我们的24小时急修电话。如果春节期间没有时间到现场交费,还可以在手机上下载‘网上国网’,绑定户号就可以交电费。同时我们会全力以赴,保安全、保民生、保重点供电,用责任担当守护万家灯火。”国网若羌县供电公司经理助理张文伟说道。

附件下载: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