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羌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bz_rqxrmz/2022-00067
  • 发文字号:
  • 发布机构:
  • 成文日期:
  • 主题分类:
  • 题:深能若羌祁曼100MW风电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深能若羌祁曼100MW风电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19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6日,深能若羌祁曼100MW风电项目在若羌县祁曼风区项目所在地举行了开工仪式。若羌县委副书记、县长热依木江·克里木、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永江、祁曼管委会、国网若羌供电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仪式。

开工仪式由深能库尔勒公司总经理宋清山主持,深能库尔勒公司董事长、深圳能源新疆分公司总经理付刚致辞。付刚首先代表深圳能源集团向一直以来支持和关心项目发展的各级党委、政府表示诚挚的感谢,随后向来宾介绍了祁曼项目的概况。他表示将充分发挥深能在资金、技术、管理、人才和产业方面的优势,并严格按照巴州能源项目建设要求,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祁曼风电项目的投资建设,助力新疆经济腾飞和社会发展。

若羌县委副书记、县长热依木江·克里木在开工仪式上发表了讲话。他强调,深能祁曼项目是巴州、若羌县推行新能源高质量发展重要进程中的重点项目,我区将全力打造良好营商环境,及时解决项目中遇到的问题。希望深能若羌祁曼项目能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快建设步伐,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助推项目早日建成投产。

深能若羌祁曼100MW风电项目位于新、青、甘、藏四省交界的若羌县祁曼风区,是内地进入新疆的第二交通要道。项目总投资6.08亿元,同时配套10MW/20Mwh的储能系统。这一项目的开工,标志着深圳能源集团在新疆的发展又迈出了重要的一步,也为推动巴州和若羌县社会经济和新能源高质量发展贡献了一份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