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羌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bz_rqxrmz/2024-00195
  • 发文字号:
  • 发布机构:
  • 成文日期:
  • 主题分类:
  • 性:
  • 题:关于1宗临时用地复垦方案的公示公告

关于1宗临时用地复垦方案的公示公告

发布时间:2024-03-27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关于进一步规范临时用地管理的通知》,为规范和严格临时用地管理,切实加强耕地保护,促进集约节约用地,解决随意占用耕地和永久基本农田、擅自扩大临时用地适用范围、补偿不到位、复垦监管不力等问题,我局对《若羌县小微产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临时用地土地复垦方案报告表》等1宗土地复垦方案报告书、报告表(以下简称“方案”)进行了审查,现将拟同意通过的方案进行公示,公示期自发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与若羌县自然资源局调查监测与开发利用保护科联系。

联系人:罗萍联系电话:18096842316

附件:

《若羌县小微产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临时用地土地复垦方案报告表》(15.4820公顷)

附件下载:
若羌县小微产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临时用地土地复垦报告表1.pdf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