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羌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bz_rqxrmz/2022-00292
  • 发文字号:
  • 发布机构:
  • 成文日期:
  • 主题分类:
  • 题:关于公布巴州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体检结果及考察有关事宜的通知

关于公布巴州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体检结果及考察有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11   浏览次数:   【字体:

各位考生:

现将巴州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第一批体检结果予以公布并将考察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结果及入闱考察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1《巴州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体检结果及入闱考察人员名单(第一批)》。

二、考察工作

    (一)考察时间:202281016

    (二)考察方式:考察工作由用人单位、主管部门负责。

1.各位考生前往报考单位所在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具调档函,州直单位由主管部门开具调档函

2.各位考生及时下载附件2《巴州2022年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考察表》,并按照要求填写完成相关内容,前往所报考用人单位、主管部门进行考察工作。

三、注意事项

请入闱考察的考生按时完成考察工作,考察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附件:

1.巴州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体检结果及入闱考察人员名单(第一批)

2.巴州2022年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考察表

巴州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

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810


附件下载: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