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羌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JK001-1721-2020-04000
  • 发文字号:
  • 发布机构:
  • 成文日期:
  • 主题分类:
  • 题:关于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专用账户信息的公告

关于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专用账户信息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11-18   浏览次数:   【字体:

尊敬的购房者:

随着我县房地产行业的快速发展,为维护房地产市场健康稳定和购房者的合法权益,目前已于11月制订若羌县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制度,建立与经济环境相适应的新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系统,以防止开发企业随意挪动预售资金,造成资金链断裂形成烂尾等问题。

截止日前,天勤家园项目已办理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并建立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账户,购房者所购该项目商品房的所有款项(包含定金、首付款和尾款)均存入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账户,并网签商品房买卖合同,房地产开发企业应主动接受监管。现将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专用账户信息公告如下:

账户名称:库尔勒天勤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若羌分公司,开户行:若羌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营业部,账号:8500************6703982。联系人:杨彦红。

如有疑问或需协调办理相关事宜请您与我联系!

联 系 人:王江伟、娄坤(若羌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7102723、7105150

附件下载: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