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羌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JK001-1721-2020-04093
  • 发文字号:
  • 发布机构:
  • 成文日期:
  • 主题分类:
  • 题:若羌县铁干里克镇努尔巴格村设施农业基地智能育苗温室招租公告

若羌县铁干里克镇努尔巴格村设施农业基地智能育苗温室招租公告

发布时间:2020-12-1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发挥若羌县铁干里克镇努尔巴格村设施农业基地2011年建设的智能育苗温室的育苗、观光、旅游、科研等功能。该智能日光温室设施配套齐全交通方便。现向社会公开招租。

一、地点:铁干里克镇努尔巴格村设施农业基地育永福路育苗中心。

二、育苗温室建筑规格:该智能育苗中心由新疆农业科学院农业工程公司2011年承建,类型为文洛型小尖顶智能温室。该育苗温室东西长86米,南北宽40米,温室使用面积3440平方米。苗床为高架式可移动苗床。该智能育苗温室加湿、降温、增温配套设施齐全。简单维修就能使用。承包当年即可进行草莓、花卉、蔬菜瓜果、药材等育苗。

三、招租方式:背靠背报价,公开招租承包时间长和最高价中标。在若羌县正在从事日光温室蔬菜种植的农户或从事日光温室蔬菜种植与销售的合作社优先。

四、报名截止时间与方式:2020年12月20日上午14时前将报名表填写完整后签字盖章或按手印后拍照通过邮箱或微信报送给联系人。(报名表附后)

五、联系人:苏勇宏

邮箱:568430628@QQ.COM


若羌县农业农村局

二〇二〇年十二月十三日


附件下载: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