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羌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bz_rqxrmz/2023-00960
  • 发文字号:
  • 发布机构:
  • 成文日期:
  • 主题分类:
  • 性:
  • 题:若羌县2024年县级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项目储备库和计划库的公示

若羌县2024年县级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项目储备库和计划库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3-12-16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国家、自治区财政衔接资金、项目管理规定及公示公告制度及《转发<关于修改完善2024年县级年度项目计划的通知>》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加强财政衔接资金的监督管理,强化项目前期论证,确保公正、公平、公开、规范,提高资金的透明度和资金使用效益。现将2024年县级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项目储备库和计划库予以公开,接受社会监督。

若羌县2024年度县级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项目储备库和计划库,经村申报、乡审核,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暨乡村振兴领导小组审定,批准纳入若羌县2024年县级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项目储备库项目46个,其中列入2024年计划库项目36个。

附件1:若羌县2024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项目储备库汇总表

附件2:若羌县2024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项目计划库汇总表

监督举报热线:12317

监督电话:0996—7101832

通讯地址:若羌县团结路114号

若羌县乡村振兴局

2023年12月16日

附件下载:
附件1.xlsx
附件2.xlsx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