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羌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Jk501-6000-2022-00026
  • 发文字号:
  • 发布机构: 总工会
  • 成文日期:2022-03-22
  • 主题分类:
  • 题:关于若羌县总工会部门2021年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情况的总体说明

关于若羌县总工会部门2021年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情况的总体说明

发布时间:2022-03-22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财政拨款收支总预算82.94万元。

收入全部为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无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和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收入预算包括:一般公共预算拨款82.94万元。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包括:一般公共服务支出60.49万元,主要用于人员工资支出、日常办公支出等;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11.9万元,主要用于缴纳职工社会保险和职业年金的费用支出;卫生健康支出6.1万元,主要用于缴纳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大病互助金、公务员医疗保险等费用支出;住房保障支出4.45万元,主要用于缴纳职工住房公积金的费用支出。

附件下载:
相关稿件: